English

爱恨难言新航站楼

2000-02-27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看了贵报2月22日第五版是兆新记者的“新航站仍有不便”中张先生的遭遇,忍不住也要说的是:张先生在新航站的遭遇我都“遭遇”过。尤其是不允许行李车推进停车楼,更是让我们这些女性有苦无处诉:节前我先后接机三次,均是外国客人,并且大部分是女性。当我们一行人推着行李车来到停车楼时,工作人员就拦住了我们的去路,无论我们怎样解释,怎样诉苦,最后我们以每车押金一百元人民币办法试图说服这位同我们一样是女性的工作人员时仍然被拒绝了,她铁青着脸,一副当仁不让的样子,任凭你们“翻江倒海”我自“岿然不动”。我们一共交涉了三次,(接了三次航班)怎么就没有一个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还有“旧行李车做备用”?怎么一要上报纸,“有关人士”就解释“有备用车”?

非常感谢“生活时报”敢于给这些单位曝光,这也是我们爱“生活时报”的一个原因!

现在各运输单位互相竞争的这么厉害。铁路早已放下了“铁老大”的架子,各方面都实行了优质服务。如果航空服务只凭机票打了折,靠先天的优美环境来吸引乘客,而不在服务管理上下功夫,那迟早会有一天自食苦果:我的外国客人就因为在机场的“遭遇”,使他们在国内的旅行,全部改乘了火车!

德国HATIMAN公司北京代表处任静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